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详细内容

集团动态

副院长史明来科立特集团调研

来源:科立特集团 李磊 发布时间:2023-11-22 15:40:2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下午,副院长史明到科立特集团调研院属企业人事管理、安全生产、行政后勤等方面工作。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副处长于力,行政管理处处长蒋凤英、副处长邱巧根陪同调研。科立特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集团总经理蔡晓梅介绍了集团及所属企业基本情况、集团领导班子和所属企业负责人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情况、近三年业绩情况以及今年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并对集团在组织机构、职称评审、人事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及存在问题作了详细汇报。集团副总经理陈燕峰对集团存量资产、安全生产以及后勤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集团副总经理虞紫燕结合分管工作就人事、行政后勤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昌艳对史明一行表示感谢,希望院相关职能部门在企业管理人员、科技人员培养等方面有更多的优化措施和政策,着力打通院科技人员与成果转化平台企业之间有效链接的通道,为院属企业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与会人员结合人事、后勤等方面实际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史明充分肯定了集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围绕企业经营服务主业,明确后续发展目标,开拓创新,提升服务内容和质量,充分发挥院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作用,更好地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二是要依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措施,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三是要从经营理念、经营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等方面有意识地储备、培养相应人才,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

08f59d60d1814f1ba80f9ef43d6f7c6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