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详细内容

集团动态

科立特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实训活动

来源:科立特集团 沈辉 发布时间:2023-11-27 09:59:4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下午,科立特集团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实训活动在新虹街道应急安全教育实训基地顺利开展。行政处副处长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杨尊秋行政处综合治理主管俞飞,科立特集团副总经理陈燕峰,科立特集团及属企业安全员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VR实训,消防专业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火警拨打、疏散逃生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同时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以及各类VR场景模拟实训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火灾的严重后果,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第二阶段为消防器材讲解和实训,通过理论加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大家对各类常用消防器材用途及使用方法认知的同时,提升火灾扑救、逃生等技能的掌握熟练度后续应对突发火灾事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413d8aa1187459ea1922e61374fad40.png

ab3e5bf7806147bab47431072afdbdbd.png

科立特集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为企业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a9c3c29cfe2e4e1ba08d6020bc03524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