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详细内容

集团动态

科立特集团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科立特集团 沈辉 发布时间:2023-12-07 08:26:0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下午,科立特集团在华漕院区会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所属企业、重固基地以及存量资产承租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陈燕峰主持。

7c93f668f2b6483e89b8165e5c01d00c.png

会上,各单位围绕本年度安全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交流。集团资产管理部主任张雁凤传达了《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关于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通知》精神。同时,与会人员还观看了《2023年度奉贤区消防安全重点隐患警示教育片》。

陈燕峰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保障,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这个核心,按照院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强化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和素质;要加强存量资产、实验室、生产车间、危化品、工程项目等的监管;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他要求,各单位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还安排部署了冬春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43e1915fe863487692063b87bf11e75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