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详细内容

集团动态

科立特集团召开所属企业2023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会

来源:科立特集团 李磊 发布时间:2024-03-01 15:41:5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上午,科立特集团在院华漕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企业2023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会。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出席会议,集团考核小组和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成果转化处处长、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昌艳主持。

会上,所属企业负责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汇报了各企业2023年度经营性、管理性指标的完成情况以及主要工作亮点。集团考核小组结合各企业的年度业绩和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拟订了所属企业负责人2024年度薪酬和奖励方案,以及2024年度企业经营业绩目标。

7ef2ff9f8897477aa3731bd52a568c60.jpg

徐伟林结合各企业具体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亮点成绩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了部署。他表示,面对国内外经济因素的不利影响,企业要进一步确定工作目标,紧盯工作重点,有的放矢;要持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强化内控执行力度,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内控管理水平;要进一步规范企业用工行为,加强绩效考核管理,以岗定薪,按绩取酬,激发职工活力;要优化营销措施,从宣传和激励两方面着手,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切实提升企业宣传力度,鼓励企业制定合理的激励政策,充分调动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意识,强化仓库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行为;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他希望,2024年企业职工收入能稳步增长,企业经济效益能更上一层楼。

4987b55fcf8e4c268c3c551c7e0152d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