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下属企业新闻>详细内容

下属企业新闻

佳牧公司获赠锦旗和荣誉证书

来源:佳牧公司 张华弟 发布时间:2024-03-05 15: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佳牧公司收到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动物预防疾病控制中心送来的锦旗,同时还获得该县东西部协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荣誉证书,感谢公司对墨江生猪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年初,佳牧公司向墨江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了2万头份猪圆环病毒灭活疫苗(“科圆佳”)和猪细小病毒病灭活疫苗(“科细佳”),用于当地的动物疫病防治。这是公司继向贵州遵义地区、福建三明市、云南普洱地区捐赠疫苗后,再次为上海对口帮扶地区捐赠疫苗产品,此举为推动当地畜牧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养殖户脱贫致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佳牧公司专注于动物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积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18d7ba7438db4940b8e17d6bcdc5ffb3.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