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下属企业新闻>详细内容

下属企业新闻

佳牧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佳牧公司 赵本进、张华弟 发布时间:2024-03-20 13:37:5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上午,佳牧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佳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卫星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丁卫星传达了上海市奉贤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奉贤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违法违规行为记分情况和管理办法。丁卫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员重视,严格执行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强化考核责任追究;二是要全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锅炉、压力容器及管道、电梯等特种设备、危化品责任落实到人,签订全员安全责任书;三是要对照联席会议试行的违法违规行为记分管理办法,逐条整改到位,避免扣分;四是要健全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管理,对特种设备做到每日管控,每周排查有无隐患,每月公司层面组织巡查。他强调,企业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要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目标管理,强化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bc38a6da2eca4a36ae59ddc55b0c1bc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