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下属企业新闻>详细内容

下属企业新闻

双胞胎集团专家组莅临佳牧公司观摩洽谈

来源:佳牧公司 赵本进 发布时间:2024-03-20 13:41:0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双胞胎集团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佳牧公司观摩洽谈。科立特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蔡晓梅,佳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卫星接待了来访嘉宾。

丁卫星对各位嘉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佳牧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及产品研发创新等情况。蔡晓梅介绍了集团公司相关业务以及发展状况。佳牧公司副总经理赵本进引导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及主要动力设备。

双胞胎集团对佳牧公司各方面的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围绕养殖业的疫病防控、养殖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未来合作发展的模式交换了意见。

双胞胎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猪养殖、养猪服务、饲料销售、粮食种植与贸易、生猪屠宰与深加工为一体的跨国大型企业集团。本次洽谈为双方后续进一步开展业务交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1786e46a63964eba8e504b0ab3ff73c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