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联合培养平台>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1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1级研究生、各导师、各学院、各联合培养单位:
201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现已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2011级硕士研究生
二、考核办法:依据《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
三、考核进程:
1、即日起可查看中期考核科研信息审核结果(联合培养单位所寄材料还未到,暂时未审)。
需要说明的是,科研成果排名第四以后(含第四)不计分。专利仅有申请号或仅进入实审程序(有公告号)均不计分,只有获得证书才计分。
因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已过,学院和研究生部不再接收新的证明材料,也不受理因未提交材料、材料不全或网上未提交的补审或重审请求,只接受其他原因造成的漏审以及错审的重审请求。
2、即日起- 2013528研究生登记中期考核,主要是个人小结,要求不少于1500字,包括思想政治表现及道德素质、业务学习、科研能力、健康状况、参加社会活动情况、奖惩情况等方面。方法:数字校园平台->研究生系统->研究生培养->培养环节->中期考核->研究生登记中期考核信息,点击“新增”按钮。为避免填写时超时,请先在word中写好后再粘贴到系统中,无误后提交
32013527-62导师审核,方法:数字校园平台->研究生系统->研究生培养->培养环节->中期考核->导师评价,填写完毕后提交。导师选择评价时要注意《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考核标准的规定,提交后任何时候都不能更改。
4、2013527-63辅导员或联合培养单位填写思想政治表现评语。方法:数字校园平台->研究生系统->研究生培养->培养环节->中期考核->辅导员思想政治审核/联合培养单位思想政治审核,填写完毕后提交。
5、2013527~63:学院教学秘书或联合培养单位联系人查看研究生登记及导师审核等情况,并及时督促学生与导师,以保证中期考核按期完成。
6、201364~613学院或联合培养单位中期考核小组审核成绩由学院教学秘书或联合培养单位联系人负责录入。方法:数字校园平台->研究生系统->研究生培养->培养环节->中期考核->学院考核小组审核/联合培养考核小组审核。
7、2013614~620研究生部审核,录入考核结果,并通知研究生网上打印《中期考核表》。
8、2013710日前:各学院和联合培养单位将中期考核汇总表、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盖章后交(寄)至研究生部。
请导师、学院、联合培养单位严格按照各阶段时间结点进行中期考核。 
 
研究生部
                                                                            2013-5-2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