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联合培养平台>学术活动>详细内容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部老师来院指导交流

来源:组织人事处 孙晓梅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下午,应我院组织人事处邀请,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部三名老师来奉浦院区第二会议室与我院受聘为上海海洋大学的硕士生导师进行指导交流。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主持了会议,我院各研究所联培研究生的联系导师及2013年新聘任为上海海洋大学的12名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办副主任金淑芳就目前海大研究生的思想情感现状、日常奖助学金及各类荣誉评选、入党率及就业率等情况作了简明的介绍;培养办刘晓丹老师就研究生培养的几个关键环节,即设计个人培养计划、基础课业学习、文献综述、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学位办黄金玲老师就毕业论文答辩,特别是导师对学生论文的审核把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我院的硕士生导师围绕学生课程选定、知识产权管理、招生名额分配等问题与来院老师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