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联合培养平台>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研究生教育

来源:研究生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农业研究院按照国家招生办法招收研究生,并在上海海洋大学的招生简章中予以注明。具体招生名额,由农业研究院根据当年需要确定,纳入上海海洋大学招生总计划。
    农业研究院研究生的学习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上海海洋大学进行课程学习。第二阶段为论文工作阶段,主要在农业研究院进行,由农业研究院导师负责指导。
    农业研究院研究生培养目标与要求与上海海洋大学培养研究生要求一致,研究生的论文工作安排由研究院导师根据课题及实际情况制定,并负责组织实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的要求,在农业研究院培养的研究生,其学位仍由上海海洋大学授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