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学习型团队>详细内容

民主 共享 创新——油菜遗传育种团队

来源:宣教处 黄璞 作者: 发布时间:2006-10-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油菜遗传育种团队是我院历史较长、成绩突出的一支科研团队。现由7人组成,其中研究员2人、副研究员2人。在团队领头人孙超才研究员的带领下,团队内部氛围民主,每位同志不论年龄、资力,都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该团队注重资源共享,无论是常规油菜小组,还是杂优油菜小组,科研的数据和资源均可共享,极大地增强了资源利用效率。

多年来,油菜遗传育种团队锐意创新,为我院贡献了很多的优秀人才和科研成果。其研究成果《早中熟甘蓝型双低油菜新品种的选育——“沪油15”》获2002年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至2004年底“沪油”系列品种累计推广2200万亩左右,创社会经济效益11亿元人民币。该团队也于2004年获上海市红旗班组光荣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