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院优秀青年>详细内容

院第七届优秀青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26 15: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年4月25日,共青团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杨元飞,团市委青工部副部长王昊,市委农办团工委书记韦国余,奉贤区团委书记邵丹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吴爱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顾晓君,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刘红、院属各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全院8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刚主持。

  大会总结了共青团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四年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三年全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表决通过了共青团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于力、刘刚、刘海燕、张一鸣、张兆辉、周峰、周佩雯、赵志鹏、温广月(以姓氏笔画为序)等9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第十三届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刚为共青团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选举刘海燕、张一鸣为副书记。

  大会还对被评为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第七届优秀青年的田永生、白冰、吴雪霞、宋春艳、杨晓峰、陈亮、 季香云、林月霞、曹红亮、裴红罗(以姓氏笔画为序)等10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3da21211cb7d422b87e9ed026a81b7a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