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详细内容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花卉专家陈建军应邀来我院林果所作学术报告

来源:林果所 杨柳燕 发布时间:2012-05-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5月10日,林果所邀请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食品与农业研究院、中佛罗里达农业科研、推广与培训中心陈建军博士、教授,作了题为“观赏园艺发展的探讨”的学术报告。林果所全体花卉科研工作者参加会议。
 
陈教授具体分析各类花卉占的市场份额,介绍了美国及佛罗里达州花卉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从基质、光照、温度、降温模式、需肥量、植物生长调节剂等方面阐述了花卉生长过程中的各种制约因素以及花卉新品种选育的有效途径和方法。陈教授还将国内花卉产业和科研现状和国外进行比较,提出了中国花卉产业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和解决方法。
 
会上,科研工作者根据自身科研试验中碰到的问题,与陈教授进行讨论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