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花博会16个室外展园今天集中开工!

来源:上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09 15:30:45 浏览次数: 【字体:


再过133天,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就将在崇明正式开幕。崇明区新闻办说,室外展园今天(8日)集中开工,包括东片区的安徽、四川展园,西片区的梅花腊梅、荷花展园等。而国际和企业片区内,共有12家展园同时开工。至此,1000平方米以上的室外展园开工率已达到100%。



目前,省市区35个室外展园、中花协9家分支机构展园已全部进场开工。


图片 图片
建设中的湖北展园


国际和企业片区内,既有国际设计师展园,又有冠名企业花园,还有新优花卉品种园、蔬菜花园等专题花园。


图片 图片
建设中的贵州展园

前期开工的一批展园经过精心施工,已经初具风采。“高山流水、知音故里”的湖北园,“花开如意、圆梦甘肃”的甘肃园,“中州花语、鼎盛花繁”的河南园等都各具特色,连同今天集中开工的“荷韵东方,山水隐境”荷花展园等16个室外展园,将共同演绎“花开中国梦”的主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