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400多万盆供应花博会的花卉进入全面生产阶段→

来源:上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07 15: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崇明区新闻办说,第十届中国花博会期间,崇明智慧生态花卉园将为花博园区供应1000多个品种,总计400多万盆花卉。其中不乏澳洲狐尾、球根海棠、落新妇等观赏性强或稀有品种。今年春节前,花卉园将完成一半花博会所用花卉种苗的生产任务,另外一半将集中在今年3月份进行。详见↓







在崇明智慧生态花卉园全自动生产车间里,播种区、育苗区、理苗区各条流水线正在飞速运转。



这里实现了花卉品种初期的催芽、育苗和装盆,最终筛选出优质花苗进入温室进行下一步培育。



而在温室大棚里,为花博会培育的首批花卉——超级凤仙桑倍斯已经开出朵朵鲜花。



除了常见的橙色、红色、深紫色以外,园区还专门培育了“清凉紫”这一新品种,远远望去,一片淡雅的紫色令人心旷神怡。





为保障各种花卉在花博期间如约绽放,园区在2020年5月至7月,也就是第十届中国花博会举办同期,对花卉进行了展示筛选,优选出了一些主要品种推荐给花博会组委会,作为今年花博会主要品种备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