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发动态>详细内容

林果所班子带领花卉团队赴崇明调研

来源:林果所 杨贞 发布时间:2018-05-08 13: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院号召,以崇明花岛建设和花博会举办为契机开展大调研,2018年4月25日,叶正文所长带领班子成员及花卉团队科技人员赴崇明调研走访。

所领导班子及科技人员一行赴崇明水仙基地、北兴村樱花园、建设镇西红花基地、庙镇瀛庙果蔬专业合作社、崇明县光明瑞华果园及绿华镇果树基地参观,详细了解了目前崇明花果产业需求,并对目前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瀛洲正祥花卉园,林果所班子及科技人员与崇明科委、农委科创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张旭日书记和许闻科主任参加座谈会,科委张书记介绍了崇明花卉的基本情况、崇明生态岛理念。崇明花博会需要大量专业人才,希望林果所年轻科技人员走出实验室,积极对接相关合作社,理论联系实际提出可行性项目,科委将予以大力支持。农委科创中心许主任希望我所多与科创中心合作,为农业合作社提供科研成果、关键生产技术;邀请青年科技人员入驻崇明,放飞青春。

此次调研,林果所班子及科技人员详细了解了崇明花卉产业发展现状,为下一步大力加强与崇明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夯实了基础。

cd818dc83ea04c1a85dfb7fcdc34cc16.Jpeg


00fb70bc10cf42e882376cf33a53096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