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发动态>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委徐惠勤副主任一行调研市农科院花博会特色花卉专项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2:35:2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徐惠勤、科教处处长刘佩红对我院主持的《花博会特色花卉应用关键技术集成应用术研究》专项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科研管理处处长沈晓晖、林果所副所长张永春陪同调研。

05a93a5612dd49ed890e3455f8ba1d73.Png

undefined

徐惠勤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进展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的核心示范展示基地,并对我院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所做的技术和人才支撑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将进一步围绕推进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市民高品质生活,积极对接产业需求,加快科技创新。

8e047346bb664f5bb49abb6313737ca1.Png

同日上午,上海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花博会特色花卉应用关键技术集成应用术研究》专项进行了执行情况检查。该项目立项以来,针对花博会在崇明地区举办的气候条件、土壤条件等特点,聚焦品种筛选与技术支撑,建立了花卉品种试种与应用示范基地300亩,筛选出新优花卉品种633个,建立了多种花卉品种配套的规模化、专业化种苗繁育生产技术体系,直接带动生产基地4个、辐射带动面积达690亩。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为第十届中国花博会花卉展示品种、花期调节与科学换花提供了技术支持,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计划进度,建议进一步做好示范推广应用。

f0fd083124bb40b2af93f375cb60d21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