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深圳客户莅临百信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方英 发布时间:2019-01-03 15: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深圳天预健康上品灵芝到百信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百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冲对深圳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先进生产设备和严谨的生产加工程序。公司高级顾问、食用菌资深专家龚胜萍向客户讲解了GMP车间的整体生产能力和灵芝孢子油产品及价值,并与客户进行了互动解答。期间,来宾们参观了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食用菌所展示陈列室和食药用菌精深加工工程及发酵技术实验室,以及百信公司GMP生产车间。

此次参观交流中,深圳客户对百信公司有序的生产流程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预健康营销总监肖秋珍表示希望在与百信公司的未来合作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e8f4ed83e7984c5d953c8bde9a77acc7.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