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强强联手,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

来源:信息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6 13: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15日上午,上农信占锦川董事长一行3人来我院信息所数字农业中心作访问、交流。信息所赵京音所长、杨娟副所长等人接待来访人员,并与数字农业团队成员一起做会议交流。

会上,占锦川董事长对上海农业信息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简要介绍。赵京音所长介绍了数农团队发展现状和团队成员情况。上海农业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农业信息化和食品安全领域中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20年的发展,拥有了坚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科技成果。我院数字农业团队在专家系统、知识库建设、大数据采集加工、农业遥感、智能装备等领域拥有大量高层次人才以及多年的研究基础和成果产出,与上农信公司形成明显的互补优势。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对未来共同开展农业遥感、农业大数据、农业智能控制等方向的研究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以科技成果产业化为抓手,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助力上海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本次交流会上。双方团队也深入交流了合作课题的进展情况,达成了加强院企合作的愿望共识,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3d16f83cd46c4ba38f9921a20a820a8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