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作物所组织女职工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作物所 作者:刘晨霞 发布时间:2019-03-21 13: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努力、恪尽职守。根据院工会的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3月19日,我院作物所组织女职工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当天,作物所女职工一行人首先来到坐落于青浦区练塘镇塘下街95号的陈云纪念馆参观,大家边听讲解员的解说,边观看3个展览馆的实物陈列,详细了解了陈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在党和国家的关键时期发挥了关键作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个人名利淡如水,党的事业重如山”这是后人对陈云同时的评价。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陈云纪念馆不仅展现了陈云同志真实的生活、优秀的品格、高尚的节操、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也从中折射出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走出陈云故居,是纪念馆开发的集红色、绿色、古色三色文化为一体的文化创意街,这里汇集了评弹艺术馆、算盘文化馆、伟人足迹馆、茭白叶编制体验馆等几个特色场馆,也让作物所的女职工对青浦练塘镇的传统文化和历史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深化了认识,丰富了业余生活,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在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向陈云同志学习,争做知识型、智能型的新女性,为农科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4fe0ac066f847529ee13b5bdfec3eda.Jpeg

f302d778a96c459689b6288741e86f3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