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莅临基因中心调研考察

来源:基因中心 作者:​杨华 发布时间:2019-03-21 13: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杨武云副院长、四川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刘登才所长、四川省种子管理站沈丽站长等领导专家一行七人前来基因中心,就种质资源库的建设、运行现状及经验教训等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基因中心首席科学家罗利军、中心副主任刘鸿艳及基因资源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罗利军研究员为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基因资源库的建设历史,分享了十几年的运行经验。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就基因资源库的基本情况、服务能力、硬件设施支撑、运行方式、运行情况以及基因资源库管理系统作了详细的讲解,双方就上述工作中的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四川省的与会专家对中心基因资源库的工作作了高度评价,表示基因中心在种质资源库建设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为建设四川省基因资源库提供了宝贵经验。双方希望在今后种质资源相关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

3f83fbf76b2f48dba93443bb64508865.Jpegac4ec4b31bea4b0b91fe682a55a3011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