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食用菌所科技人员赴天方健(中国)药业交流

来源: 作者:食用菌所 于海龙 发布时间:2019-03-25 14: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下午,我院食用菌所良种创新与繁育研究室主任尚晓冬研究员及科技人员于海龙、李巧珍赴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的下属公司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就承担的《高多糖低重金属香菇品种的选育及标准化配套栽培初加工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进展进行交流,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质量与种植模式总监郭爱玲参加了接待。

   项目承担人李巧珍助理研究员就项目2018年进展及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讨论。会后,尚晓冬研究员一行参观了公司检测中心,并就香菇多糖及重金属检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f41dc5658e834784a0838d4b89ab096d.Jpeg6a73e1b105674282a19971b3ec3bc73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