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一行到我院畜牧兽医所交流

来源: 作者:畜牧兽医研究所 毛慧 发布时间:2021-06-11 14:23: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吕玉丽、副所长张存、党总支副书记舒琦艳等一行10人赴我院畜牧兽医所交流。畜牧兽医所班子接待来宾,课题组组长及相关科研骨干参加座谈。

刘惠莉所长对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畜牧兽医所人才队伍、科技创新平台、科技兴农与乡村振兴工作,并对所转型发展提出建设性想法。浙江畜牧兽医所研究室人员分别介绍了研究团队重点工作、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

双方科技人员就自己研究方向,从开展科研工作、加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也对当前都市畜牧业发展现状及应对策略交流了想法,并提出立足长三角区位优势,放大区域协同联动效应,实现优势互补,通过不断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促进重大科研成果实施应用打下基础。

座谈会后,浙江畜牧兽医所一行参观了畜牧兽医所实验室和基因中心科普馆。

5eb6fa7609294e878bc4a369bd38f184.Jpeg

73ffbf4252274cd2b2d257cef32df7d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