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追寻红色记忆 感怀党的恩情
基因中心开展主题党日之电影党课《1921》观影活动

来源:基因中心 作者:周佩雯 发布时间:2021-07-09 08:53: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员工坚定理想信念,7月7日,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之电影党课《1921》观影活动。

电影《1921》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重现了党百年伟大光辉征程的起点,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真实地还原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大时代下,有血有肉的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时刻。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中心党员学习党史的政治热情,使大家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以革命先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为榜样,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和使命,坚守岗位和职责,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d3bae16b2f845eeb130d58beee579d9.Jpeg

bfd4f3f3a11b420eb8d4401dd05da520.Jpeg

革命 中国共产党 观影 初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