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科立特集团党总支联合院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企业科研项目管理培训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马晓芸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1: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研究探索适用于集团与所属企业的科研项目管理办法,6月30日上午,科立特集团特邀党建结对单位院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为院属企业科研项目管理进行培训,成果转化处处长、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昌艳,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李荧、副处长李丹妮出席会议,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各企业科研项目分管领导、科研秘书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周昌艳主持。

培训会上,科研处业务骨干就科研项目管理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王达、刘娅琴分别结合项目不同主管单位的要求,详细讲解了项目申请、审核立项、过程管理、结题验收等环节的管理注意事项;余健重点对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劳务费发放流程等作了进一步说明。各企业结合项目管理中碰到的实际问题与科研处进行深入探讨,现场交流互动热烈。

通过培训,企业进一步明确了科研项目规范管理的各项要求,大家表示,此次交流切实解决了项目管理中碰到的不少实际问题,并希望以后能多点机会与院相关职能处室开展业务交流。

123c18d44b714118889685ef6f0ab2b6.Png

培训 集团 科研项目管理 科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