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安徽省阜南县副县长曹涛一行到基因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基因中心 作者:赵洪阳 发布时间:2021-07-19 08:38: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5日,安徽省阜南县副县长曹涛一行6人来基因中心调研交流相关事宜,基因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龚丽英,副主任陈亮出席调研交流会。

a10f4ef280e54bab94ac70b65c5455c8.Jpeg

龚丽英对曹涛一行来基因中心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基因中心在种质资源保护利用、节水抗旱稻新品种选育推广、中心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加深交流合作。

曹涛介绍了阜南县农业生产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寻求合作的内容,并希望在阜南加强节水抗旱稻优质稻米产业链的开发合作,创建阜南优质大米品牌,增加产品附加值,助力乡村振兴。与会人员就节水抗旱稻在阜南的发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阜南县商务粮食局局长杨军、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军武、乡村振兴局周梅,基因中心研发中心副主任毕俊国、成果促进中心副主任赵洪阳等参与座谈交流。

1ef23f62442e4626ae4635835d2119bc.Jpeg

0230b817d4764d67afa75d480bec1133.Jpeg

基因中心 交流 阜南县 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