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兽医所组织开展宠物行业发展专家讲座

来源:畜牧所 作者:毛慧 发布时间:2021-07-19 13:03: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快我院畜牧兽医所新兴学科转型发展,提升科技人员对城市伴侣动物产业的深入了解,2021年7月15日畜牧兽医所邀请了中国兽医协会常务理事陈鹏峰来所进行讲座。

陈鹏峰作了题为“国内外宠物行业的现状与发展”的报告。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内外宠物行业及宠物医院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宠物饲料营养和宠物医疗发展趋势、宠物体外诊断技术发展和应用需求,以及宠物医疗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市场潜力,为科技人员带来了最新的宠物领域技术需求信息。同时他以宠物医疗产业发展的各个阶段特点和变化规律为依据,提出了干细胞治疗等新技术在宠物诊疗中的应用和产业化前景。讲座结束后陈鹏峰现场与科技人员就宠物行业技术需求和市场潜力等进行互动交流。该讲座系统且具有前瞻性地为科技人员及时掌握宠物领域技术需求、寻找科研目标和方向提供了指导。

陈鹏峰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兽医系,从事小动物诊疗行业30余年,曾任亚洲小动物兽医师协会主席,现任中国兽医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影像学分会副秘书长、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常务理事、华中农业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等职务。

155ad5ee2c7b4603b697aab2cf5b27a6.Jpeg

dbe363dc8d214c8b80d29fcf73d94fe7.Jpeg

宠物 畜牧兽医 科技人员 中国 兽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