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所党总支开展向身边先进学习座谈会

来源:信息所 作者:董家田 发布时间:2021-07-20 09:39: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9日上午,信息所党总支开展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座谈会,信息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精心准备,围绕今年在我院“两优一先”评比中获得荣誉称号的杨娟、田明璐、董家田、程彬彬、张睿等同志以及科研支部,将先进形象以举实例、讲故事等方式徐徐展开。党员同志们也逐一发言点评,将自己平常工作中接触到交流到的、生活中看到的先进们的点滴细节和闪光点发掘出来,结合自己的心得感受进行讲述。整个座谈会气氛真诚热烈,相互学习的氛围高涨。

信息所党总支书记赵京音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认为我所全体党员在贯彻党中央的指示、精神,落实院所的各项工作中,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回望2020年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党员同志们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冲在调研一线了解市民关心的食品价格、缴纳特殊党费、身处疫区坚持工作等,一桩桩一件件,在危难时刻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希望大家以此次学习身边典型为契机,在科研工作、服务工作、管理工作等各个条线上涌现出更多更优秀、更先进、更年轻的共产党员,为乡村振兴和院、所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先进 党员 信息所 学习 党总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