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林果所召开党史学习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及党风廉政会议

来源:林果所 作者:潘琦 发布时间:2021-09-17 15:39: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0日上午,林果所党支部在所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叶正文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殷勤书记总结了前期党史学习工作,并对第二阶段党史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制定完善学习计划,在自学基础上,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系列集体学习和研讨。殷勤强调,要精心组织“办实事、开新局”,细化落实为民办实事清单事项。为民办实事分所支部和个人两个层面,党员个人的需要结合结对合作社,把业务做实,切实为民解决问题,所支部层面的正在稳步推进中。之后,殷勤向全所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制定和实施的意义、党徽党旗的象征标志、党徽党旗规范使用方法等,明确了不得使用党徽党旗的情形场合。他号召大家要树立从严治党的意识,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通过全所职工凝心聚力、不懈奋斗,推动所高效发展。

纪检委员张永春传达了市纪委“纠四风 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十九大以来本院查处纠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重申党纪政纪要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张永春再次强调了党员职工八小时之外的行为规范,要求党员职工要自觉规范社交圈,并且严格执行院、所规章制度,疫情期间必须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

bd258ed211ac469b852e6183936da8b9.Jpeg

 

党员 党徽 党旗 党史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