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生态所贯彻落实“纠四风 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生态所 作者:张浩 发布时间:2021-09-17 16:03: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6日上午,生态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全市“纠四风 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副所长袁永达主持,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永达传达了上海市“纠四风 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本市查处纠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袁永达要求全所的科技人员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增强纠治“四风”的政治自觉;围绕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加强警示教育,完善制度机制,发挥“三不”一体推进的治理效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树立鲜明导向,坚持纠治并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他督促各位科技人员要认真学习传达,对照检查,做好警示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051086ec2d3b44eb977f012aa7028eb0.png

db448cb607ae453daf897d5aa248692f.png



警示 教育 会议 政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