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支社召开工作交流会议

来源:生态所 作者:张翰林 发布时间:2021-10-14 14: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支社在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季度工作交流会。支社主委薛永、前主委李明、副主委冯娜、支社委员商军和社员张翰林出席会议。

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的主要成员单位之一,长期以来一直大力支持支社工作开展。

薛永、李明分别发言,希望未来可以在市疫控中心继续稳定发展优秀年轻人才入社,并商讨了我院与市疫控中心开展年轻社员学术交流会的可行性。商军表示,市疫控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支社的工作,会积极开展优秀年轻人才入社的宣讲活动,并期待未来疾控中心的年轻人与农科院支社年轻人在项目上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在商军和疫控中心实验室张婧老师的介绍下,与会成员参观了市疫控中心实验室的布局、人员配置和仪器设备等。

1e15ee5909f9463bb739b8dc6745a56b.Jpeg

中心 九三学社 上海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