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委市场信息处来信息所调研交流

来源:信息所 作者:董家田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委市场信息处宋海宏处长一行四人来我院信息所调研交流。信息所党总支书记李荧主持接待,院科研处副处长杨娟,信息所副所长张莉侠、易建平以及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易建平就信息所历史沿革、工作职能、组织架构、队伍结构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李琳一研究员、张莉侠研究员分别就数字农业学科与农业经济学科的发展情况、重点方向、成果进展与未来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互动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宋海宏介绍了市场信息处主要工作职能及近年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情况,认为在市场板块和信息化板块都可以和信息所的主要学科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更好发挥信息所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综合优势,在上海市乡村振兴十四五总体规划的引导下,合力推进上海农业农村数字化转型。

2b4a9d4b74a34e35a8064a8d39e919dc.Jpeg

信息所 学科 市场信息 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