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贵州三穗县委领导一行来我院庄行试验站考察交流

来源:生态所 作者:吕巍巍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22日,贵州三穗县县委书记刘明波、副县长葛银一行来我院庄行试验站考察交流。我院生态所所长吕卫光、水生生物组周文宗研究员出席接待并做汇报交流。

刘明波一行参观了庄行试验站黄鳝和澳洲淡水龙虾育苗、养殖工厂。参观后,周文宗向刘明波一行介绍了水生生物组在工厂化育苗、循环水高密度养殖、稻渔共作、渔菜共生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双方就黄鳝和澳龙产业发展中的一系列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4b9e14bfa95845b78bb2a8c266aa082d.Jpeg

0e3ab504703047faa23c3a6fff64d2ae.Jpeg

我院 庄行试验站 生态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