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综合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开珠多布拉 发布时间:2024-01-29 10: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于1月24日下午在华漕会务中心成功举办2024年新春茶话会活动,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中,大家通过品茶、交谈、游戏等形式,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促进了部门内部的沟通和合作,茶话会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活动,中心成功地营造了一个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不仅增进了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拉近彼此的情感距离,也大大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协同力,为中心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更加团结协作、勇毅前行,为后勤事业平稳快速发展添砖加瓦,为全院科研事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89c95b60ebfd479bad86b65a6a476f85.Jpeg

a442b0a80d0a4c9c8b76aa5a76b4575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