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光明农发集团跃进农业一行来院就稻田杂草防除与生态所科技人员交流

来源:生态所 作者:袁国徽 发布时间:2024-01-29 10: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25日,光明农发集团跃进农业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陈翠芳率技术人员一行5人来我院,就稻田杂草防除技术进行交流,生态所杂草管理团队科技人员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陈翠芳详细介绍了跃进农场稻田杂草的防除情况,并对生态所杂草管理团队在过去一年中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通过技术培训和杂草防控技术的集成实施,农场稻田杂草和杂草稻得到了较好的控制,期望今年杂草管理团队继续给予技术支撑,到农场进行现场指导和开展杂草防控技术培训。

沈国辉研究员对去年农场稻田杂草防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今年农场水稻田杂草防控思路和技术方案进行了指导;田志慧研究员根据团队近期的研究结果介绍了杂草稻的防控策略和技术要点。座谈双方就如何继续完善2024年度的杂草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充分的交流沟通。

跃进农业技术人员表示,通过座谈对今年稻田杂草的防除有了更大的信心,希望与杂草管理团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破解稻田杂草稻防控的技术性难题。

28b3f6a21d7f49a395abd682aa0ccaa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