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种质资源岗位科学家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生态所 作者:袁泉 发布时间:2024-01-29 10:22: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25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种质资源鉴定与新种质创制岗位科学家胡炜研究员携团队成员来我院调研。上海综合试验站站长、我院生态所研究员周文宗及团队成员陪同调研。

胡炜研究员一行调研了院庄行综合试验站、合作基地上海绿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周文宗研究员介绍了目前团队在黄鳝育种,以及绿色养殖模式研发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和规划。双方团队成员详细交流了黄鳝循环水养殖模式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黄鳝亲本培育和苗种培育对饵料营养的需求,为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大家探讨了黄鳝繁殖、养殖过程中存在的科学问题,取得了凝聚共识、加强合作交流的效果。

9b541f56ca3a48d49f6434e4d8cc2d5a.Jpeg

ccfd467e6c054232ace060669135786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