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生态所召开2024年度“启航计划”科技专项申报评审会

来源:生态所 作者:黄悠楠 发布时间:2024-01-29 10:29:1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下午,生态所召开2024年度“启航计划”科技专项申报评审会,组织专家对所内8个申报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生态所所长吕卫光主持,副所长薛永以及相关科技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申报者根据项目申报答辩要求,从研究背景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与计划、关键技术与创新点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对项目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给予相应的指导性建议。

生态所“启航”计划科技项目旨在加强生态所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和培养一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从而提高生态所的核心竞争力。以项目扶持的方式,鼓励并支持生态所青年人才开展实验研究,为往后的项目申请打下基础,培养其成为科技骨干和学科带头人。

2af93d928954449e9e6c3bc2bb97eb19.Jpeg

94d55b539994458599233877f58f807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