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所科技服务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信息所 作者:原源 发布时间:2024-01-30 08:5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结合我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示要求,信息所科技服务支部认真开展了相关工作。

2024年1月23-25日,科技服务支部3位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16位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而查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出整改措施。

2024年1月25日下午,信息所科技服务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所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科技服务党支部书记武星彤同志主持。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信息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施建春同志带头剖析自我,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自身素质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接着支部书记武星彤,支部委员原源、王嘉萱,以及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提出改进意见。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到会的19位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和《党员民主测评表(事业单位在职)》。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大家充分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90e37ab9348e490bb5e29cc97c723f31.Jpeg

46b1dfa15f0549719eb9c3231ab662b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