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因中心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基因中心 作者:陈大虎 发布时间:2024-02-01 08:54: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全国各地安全事故频发,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中心的安全风险防控工作,1月30日,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龚丽英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和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陈大虎传达了《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心副主任陈亮传达了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例会精神。他要求中心每个部门,每位员工和学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排查安全隐患,关注安全细节,落实应急值守。

龚丽英结合中心办公场所、科研基地和宿舍楼,指出了用电用火用水用气用车等方面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要求员工和学生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并指出,临近春节假期,职工和学生返乡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不到人员过于密集场所和人迹罕至的地方,平平安安过个幸福年。

617e22ea9df54731ac0522d27731499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