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浓浓新年意 满满祝福情
生态所举办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来源:生态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1 09: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来潮涌东风劲,风好正是扬帆时。1月30日下午,生态所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在华漕院区大礼堂举行。所长吕卫光,总支书记李丹妮,副所长袁永达、薛永向出席茶话会。

吕卫光向到会的老同志介绍了生态所在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极大激发了全所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全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砥砺奋进,奋发作为,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步。老同志是推进生态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生态所得发展,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气氛融洽而热烈,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老同志们先后发言,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为生态所发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领导班子成员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生态所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茶话会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

125f6e090466413fa790eb278fe1ee7f.Jpeg

fe6934f1b5284492a8b9f03a1b46300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