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信息所 作者:蒋雯斐 发布时间:2024-02-01 10:58: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30日上午,信息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信息所党政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副所长易建平主持。

易建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考核先进的决定,所长施建春为所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颁奖。

会上,李琳一研究员、刘增金研究员和程彬彬副研究员分别代表优秀团队以及优秀个人进行发言交流。李琳一代表作物表型组学创新研究团队分享团队建设心得,她表示团队建设需要凝聚力量,注重团队的可持续性发展。刘增金分享了自己在农业经济研究科研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认为做好科研工作要注重思考、调研与合作,应具备大格局能力、统筹资源能力、坚定执行能力。程彬彬分享了有关工会工作以及图书馆业务工作上的经验心得。她表示,要关心职工疾苦,努力做她们的贴心人,努力为不同对象、不同用户提供个性化和精准快捷的知识服务。

施建春代表所班子总结了2023年度业务工作及党建工作以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从人才队伍结构、科研及科技服务成果完成情况、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全面系统梳理了信息所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肯定了全所职工在2023年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同时对于下一年要如何加强工作指明思路。施建春指出,一是要加强有组织的科研。一个团队,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一件事,一定会取得成功。二是要加强成果转化能力。要积极开展关键核心技术示范,扩大学科影响力,提高成果展示度。三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助力青年人的成长。四是要稳中求进推进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期刊中心改革发展。会上,易建平还强调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相关注意事项。

辞别往昔,信息所将踏入全新征途,迎接新的篇章。本次会议的召开既为2023年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又为2024年各项工作的开展绘制蓝图,奠定基础,全所上下将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争取新的突破。

f56224ec193e45bf9774e8b9a99b9585.Jpeg

4e6dce818c024f7e8bf670553e94475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