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园艺所植物工厂与瓜类育种研究室党支部举行“强化政治站位 树牢底线思维”专题学习会

来源:园艺所 作者:袁瑗 发布时间:2024-02-01 11: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2024年1月29日下午,园艺所植物工厂与瓜类育种研究室党支部在奉浦所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虹主持。

会上,所班子对接支部成员、所党总支纪检委员侯瑞贤传达了我院2024年信息化条线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上海市各级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市委书记陈吉宁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同时,结合我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支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结合支部特点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工作管理,筑牢“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底线思维,提升学网、懂网、用网和管网能力,结合专业优势特色讲好农科故事、传承工匠精神,不断提高院所的影响力和显示度,推动党建与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

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在院党委和所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勇拼搏,为院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32fa5602c2e047479cd1aadb1898c0a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