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园艺所召开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

来源:园艺所 作者:陈锦秀 发布时间:2024-02-01 15:29: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30日上午,园艺所在华漕院区会务中心召开了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茶话会由所党总支书记万常照主持,所长朱为民、副所长侯瑞贤出席,80多位退休职工参加。

万常照代表所党政班子成员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退休老同志为园艺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侯瑞贤从科研工作、科技兴农、学科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通报了2023年园艺所工作情况。

老领导老同志们踊跃发表感言,感谢园艺所一直以来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对园艺所未来学科发展、团队建设、技术服务、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大家还就老年生活、健康快乐等话题进行相互交流,对所里为大家提供这样团聚的机会表示衷心感谢。

在才艺展示环节,以园艺所的迎新表演视频《园响青春,“艺”动未来》拉开欢乐的序幕,朱根娣、王鲁根、刘盛霞、秦永龙等退休职工分别登台献唱,会场掌声、笑声不断,充满了喜气洋洋、热烈欢快的气氛。最后万常照书记以一曲激情洋溢的《母亲》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会后,老同志们都表示这次茶话会不仅了解了园艺所的发展动向,感受到所集体的温暖,也让老朋友们久别重逢,期待下次再相聚。

5907dbe56bd04bef8154bb16fe8dbf23.Jpeg

8caf4f8e3f0c4e23abc84dbbde9e0924.Jpeg

d0679133f19645228917e3ef6081457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