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作物所农产品保鲜加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作物所 作者:何辉 发布时间:2024-02-04 08:47: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作物所农产品保鲜加工中心党支部于2024年1月22日召开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会议由保鲜加工学科党支部书记柳洪入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所总支委员、副所长詹向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柳洪入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重要性及前期支委对支部党员的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随后详细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总要求,开展日常三会一课,特色主题党日、党员科技服务等情况,并通报了院巡视监督反馈支部查摆问题与整改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秉着深刻剖析、开诚布公的原则,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并根据民主评议的规则开展全体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保鲜加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考察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结合农业科技创新与保鲜加工学科产业发展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31b5119ec0cf4c338e5416aae6702a6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