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林果所举办第二届上海市青年学者葡萄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

来源:林果所 作者:孙鹏鹏 发布时间:2024-02-04 15:13: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日,由我院林果所主办的“第二届上海市青年学者葡萄产业发展学术交流研讨会”成功举行。本次会议以 “聚焦科技创新,为产业提质增效赋能”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上海施泉葡萄专业合作社等本市葡萄领域的十余位青年学者出席研讨会。会议由葡萄团队课题负责人奚晓军主持,林果所所长张永春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各位青年学者就“葡萄肥水智能化供给技术研究”、“采后病原真菌耐冷性的分子机理及其控制研究”、“葡萄种质资源收集与评价”、“葡萄响应高温胁迫miRNA的鉴定”等6个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并共同商讨后续组建上海市葡萄产业青年联盟的设想和初步实施方案,为加强本市葡萄研究领域青年学者的知识共享与技术交流提供更好的平台,从而助力上海葡萄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7d917f63ce974487b9333e6b026036a1.Jpeg

5be795ca59704d8698168c17d82a900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