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瑞丰公司党支部赴崇明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王吴珩 发布时间:2024-02-05 15: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院“一个支部一件实事”为民办实事的要求,瑞丰公司党支部于2月4日前往崇明慰问贫困学生。

支部党员们与贫困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他的学习、身体以及家庭情况,用亲身经历鼓励他好好学习,奋发努力,将来用知识与爱心回报家人与社会。支部书记周佳梅表示,瑞丰党支部会尽最大努力资助他完成学业。临近新春,大家还为他送上了学习用品以及大米、食用油和食用菌健康礼盒等慰问品,希望他与家人能够健康平安。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也让支部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该同学生活的艰辛与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a0cda4d5eb544511a3b9b24b27a61b20.Jpeg

02989e94863a4a0584e8347ed3a7fa26.Jpeg

e72ea65756954e918b7a46d814d3589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