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质标所召开2024年纪检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质标所 作者:沈源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5: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质标所召开2024年所纪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韩铮主持,所长宋卫国、副所长董茂锋(兼纪检委员)、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会上,韩铮带头领学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认真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树立大农业观、大食物观,农林牧渔并举,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

董茂锋传达了《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院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清单》《质标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介绍了24年度院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表示各支部要从自身出发,凝练形成各自特色工作。同时,成立所纪检工作小组,布置了警示教育会、风险排摸会、台账等工作,为党风廉政工作提供有力抓手。

与会人员签署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为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72579ad9f2e243eebcaf4f26492ef42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