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刁艳明 发布时间:2024-03-25 11:50: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推动纪检干部教育整顿整改工作走深走实,督促纪检干部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基层、走近一线,3月22日下午,院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闵行区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

2023年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闵行区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时强调,城市不仅要有高度,更要有温度。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为满足新市民和青年人的住房需求,打造了“一张床、一间房、一套房”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彰显着“城市温度”,也是对“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的探索与践行。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多措并举做好信访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努力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30cd979a4bdb4836b9a0c2ec7beed42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