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盟员参加两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民盟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总支 作者:陈敏敏 发布时间:2024-03-26 13:25: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上午,上海农科院民盟总支组织盟员参加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6楼举行的“上海市民盟基层骨干盟员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会议由民盟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民盟上海市新阶层(综合)委员会联合承办,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曹阿民出席会议并作全国两会精神传达。

曹阿民系统回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盛况,详细介绍了科技界别小组及委员们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多方面进行的热点讨论,来自上海民盟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委员们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建言,收到媒体和职能部门的广泛关注。

本次学习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盟员们在会后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提高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上海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d59bb1aac644519b69f04a3855cce8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