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长三角西甜瓜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筹备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园艺所 作者:许爽 发布时间:2024-03-27 15:37: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召开“长三角西甜瓜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为我国西甜瓜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2024年3月25日下午,论坛专题筹备会议在院第五会议室召开。上海市西甜瓜产业体系首席专家范红伟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牛庆良研究员、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翟欣,院科研处处长刘佩红、副处长杨娟,园艺所所长朱为民、副所长沈海斌,金山区农技推广中心、枫泾农技站、嘉定农技推广中心、园艺所西甜瓜创新团队骨干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为民主持。

本次筹备会旨在对即将举行的“长三角西甜瓜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进行详细周密部署,探索如何通过产业升级、品牌打造等方式提升长三角地区西甜瓜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会上,各方就论坛的主题设定、活动议程,嘉宾邀请、成果展示、会议经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初步确定了西甜瓜新优品种品鉴,品牌品种展示,产业链产、销、研等关键环节的报告人选。

刘佩红表示,要精心筹备本次论坛,将借助此次论坛平台,深化长三角地区西甜瓜产业的合作交流,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共同推动长三角西甜瓜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会后,组委会将按照本次筹备会的精神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长三角西甜瓜高质量发展产业论坛”如期成功举行。

417f716c79674398a6c447190e8aa96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